犯下北捷殺人案的鄭捷昨晚伏法,負責遺體後送的殯葬業者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鄭捷的父親今天下午將聲明書交給他,也在文字聲明後蓋下指印,授權處理鄭捷後事。殯葬業者、驛站生命事業負責人廖國林下午出示鄭捷父親的簽名聲明,他表示,這封聲明是鄭捷父親的友人在下午交給他的。鄭捷父親親自簽名的文字,寫著「本人為鄭捷之父親,委託驛站生命事業廖先生辦理鄭捷所有喪葬事宜,授權全權處理」。鄭捷的父親在文末簽字,並且蓋手印。驛站生命事業負責人廖國林下午接受訪問時證實,鄭捷的家人不會前往中壢區殯葬服務中心。【中央社桃園11日電】犯下北捷殺人案的鄭捷昨晚伏法,負責遺體後送的殯葬業者今天下午接受訪問時表示,鄭捷的家人不會出面,鄭捷父親也在紙上書寫文字、簽名,授權處理鄭捷後事。驛站生命事業負責人廖國林下午接受訪問時證實,鄭捷的家人不會前往中壢區殯葬服務中心。【中央社桃園市11日電】台北捷運殺人案死囚鄭捷,昨晚於台北看守所刑場執行槍決後,殯葬業者將他的遺體運送至桃園市中壢區殯葬服務中心冰存,冰櫃編號為「098」冷凍櫃。槍決後的「鄭捷」遺體在哪?引發外界好奇,昨天晚上一度上演「迷航記」,各界都在尋找。今天證實,遺體冰存在中壢。依據桃園市政府「殯葬管理資訊系統」查詢的結果,鄭捷的遺體目前冰存在中壢區殯葬服務中心、編號「098」的冷凍櫃。

486FB801FAE779AF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