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二總隊刑警大隊偵三隊查獲2名男子涉嫌賣盜版任天堂遊戲,分別在台中、嘉義,搜出他們從淘寶網涉嫌購入的數百個遊戲卡匣及記憶卡,其中大多是多合一的遊戲卡匣,每個卡匣就有10至500套遊戲,任天堂台灣代理告訴人估計,侵權市值達上億元。警方指出,這些盜版任天堂遊戲卡匣及記憶卡,包括10合1至500合一的卡匣,每張「R4」破解卡也有上百套遊戲,侵權遊戲達1萬5000套。保二刑大偵三隊長許閔昌表示,1套原版遊戲市值700元到1600元,總市值數千萬元,任天堂代理告訴人認為若加上盜版遊戲著作侵權,任天堂受侵權的價值上億。保二總隊偵三隊於3月及4月間,分別在台中市西屯區大英街及嘉義縣朴子鎮中山北路,查獲鄭姓(33歲)、曾姓(44歲)2男子的住處,搜出這批盜版遊戲。他們2人原本都只是任天堂玩家,為了買便宜遊戲,在淘寶網發現便宜貨,便涉嫌大批購入,將盜版遊戲郵寄來台販售,多合一卡匣賣100元到800元、破解卡賣2500元,全案今天依違反商標法及著作權法移送法辦。

保二刑大查獲盜版多合一任天堂遊戲卡匣及破解卡。記者林保光/攝影

分享

警方指「R4」破解卡裡含數百套版任天堂遊戲,圖中其他2片才是正版遊戲卡。記者林保光/攝影

分享

保二刑大查獲盜版多合一任天堂遊戲卡匣及破解卡。記者林保光/攝影

分享

1153D54DCC865C46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