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提茲連兩戰開轟,成為史上第二位在開季前兩戰都開轟的40歲以上球員。 美聯社

分享 「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的生涯最後一個球季,用全壘打為自己留下紀念。紅襪今天以6:7不敵印地安人,但歐提茲再度開轟,連續兩戰敲出全壘打,成為史上第二位在開季前兩戰都開轟的40歲以上球員,跟進紅襪傳奇球星威廉斯(Ted Williams)的行列。創造一項「老將限定」的難得紀錄,歐提茲沒好氣,他說:「別跟我說這些,這沒有讓我覺得自己年輕一點。」歐提茲在熱身賽打擊率僅1成78,外界對他充滿擔憂,但助理打擊教練羅德里奎茲( Victor Rodriguez)掛保證,「一點都不需要擔心他。」球季開打,「老爹」的打擊手感自動歸位。儘管已經高齡40,但歐提茲對自己充滿自信,談到今天的最後一個打席,他擊出左外野方向的深遠飛球,是否覺得有機會成為雙響砲?他回應,「我的每一次揮擊,我都覺得有機會開轟。」▼影片/歐提茲今日又開轟:(若無法觀看,請點選連結)

1153D54DCC865C46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