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王怡君】

過濾器

桃園市兩性發展政策推動里程碑,市政府今(26)日下午舉辦性別平等辦公室揭牌活動,將由市長鄭文燦公開宣布桃園市建置性平辦公室,並說明未來預計推動項目,同時簽訂「性別過濾器水世界平等」守護書,宣示打造桃園成為性別友善幸福城市的願景。

有別傳統性別平等相關活濾水器水世界動以女性議題為主軸,桃園市政府巧思請來2013年第15屆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獎」與第5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一首搖滾上月球」紀錄片中罕病家庭父親共組「睏熊霸」樂團做開場表演。

《一首搖滾上月球》是由黃嘉俊執導紀錄片,四分衛樂團也發行有同名專輯,紀錄片內容描述6個家有罕病兒女爸爸合作「睏熊霸」樂團,努力練習登上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舞台歷程。影片因將罕病兒家父親角色做寫實呈現,引起社會共鳴也讓大眾對於男性與父職角色有新詮釋。

性別平等辦公室表示,睏熊霸樂團為男性在家務分工、父職角色最佳代表。邀請其做開幕暖身,同時也宣揚男性也可以情感流露,擦乾眼淚後再繼續往前衝男性特質,在職場與家中都是孩子家人的無敵鐵金剛。24E7999F4F37D886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