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呂欣憓台北20日電)正副總統蔡英文及陳建仁今晚在台北舉辦就職國宴,逾千名佳賓在離場前都獲贈一份神秘禮品,原來是目前最夯的「就職紀念酒」瓷瓶款,出席者都說這買不到,很珍貴不會馬上喝。

就職國宴今晚在萬豪酒店舉行,包括邦交國元首、各國慶賀團及國內佳賓共逾千人出席,從晚間7時開始,在9時40分左右結束,工作人員向每人發放一份禮品,民進黨立委徐國勇離場前被守候在大廳的媒體要求公開這份神秘禮品,原來就是全戶過濾器最近很夯的「玉山陳高」就職紀念酒。

徐國勇打開禮品包裝說,酒瓶底特別寫著「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酒」,許多選民都想要買,但連他自己都買不到,因此不會馬上喝,要留著紀念。1050520

過濾器水世界#MUTUAL_C水塔濾水器HAIN#EC23B86FF4E3269B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