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立法院6日舉祥朝野協商是否開放媒體採訪,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槓上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濾水器水世界建銘,成為立院朝野協商焦點。

立法院長蘇嘉全上午主持朝野協商,研商「立法院職權行使法第71條之1」釐清實務運作及後續相關事宜等案。徐永明會後受訪說,有關立院職權行使法以蘇嘉全4月29日院會宣讀的立場為主,至少有個協商的動作。

徐永明表示,上午朝野協商,對於時代力量黨團5日首次召集有關醫師納入勞基法朝野協商公開媒體採訪,柯建銘認為不應該,但他認為,時代力量的立場希望往直播的方向發展,希望未來能修法不只是錄音錄影,還能直播。

柯建銘指出,時代力量5日朝野協商公開採訪,他當然有意見,朝野協商是讓小黨有存活的空間,依法規定,朝野協商是錄影、錄音、刊登公報。

柯建銘強調,朝野協商讓記者進場,參與協商者濾水器不會講真話,加上空間設備的限制,以後要改直播,他沒有意見,但現階段大家依法行事,若要修改請到委員會提案修法,尚未改革前,依法行事,且政治現實上不可能做到這樣。2016/5/6

濾水器選擇A51471891873EFD1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