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海洋大學校長張清風10日拜會北港鎮公所,針對海大在北港設立校區一事進行討論。張清風屬意北港糖廠5公頃土地,計畫先設立「育成中心」等3個部門,希望雙方攜手合作,盡速完成設校事宜。

海洋大學校長張清風昨天率副校長、總務長等近10名校務人員前往北港鎮公所,與副縣長張皇珍、北港鎮長張勝智等人研商北港分校設立事宜,對於分校地點,海大屬意北港糖廠,北港鎮公所則另外提出市地重畫土地供其參考。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張清風表示,北港糖廠位於北港市區,交通便捷、生活機能良好,且前往口湖、台西等雲林沿海鄉鎮,車程都在30分鐘內,可就近進行教學研究。

另外,糖廠內有許多現成房舍可供使用,是非常理想的分校地點。

不過北港糖廠是事業單位,必須向台糖公司租地,1年租金約2400萬,費用頗高,校方希望能與台糖共同開發校區,將租金費用減至最低,也期盼縣府與鎮公所協助,向台糖總公司爭取最好的設校條件。

副縣長張皇珍說,海大分校設校地點除了北港糖廠,縣府還可提供閒置校園給海大使用,希望海大能以大學城模式,打造全方位的北港分校,幫助雲林縣提升學術、產業水準。

北港鎮長張勝智指出,鎮公所也可協助提供媽祖醫院旁市地重畫文教區、北港簡易法庭附近文教區、文仁路第2水源地文教區供校方選擇,全力配合海大設立分校。

(中國時全戶濾水器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濾水器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過濾器選擇A514718997F63FE1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