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杯女壘賽今天進行最後一天賽事,高雄市隊(中正高工化身)在季軍戰1:6不敵遼寧隊,本屆賽事吞下4連敗收場;高市總教練吳佳蓉表示,這是高三學生畢業前最後一項比賽,全隊仍從國際交流賽學到不少東西。高市面對成人選手,預賽3戰全敗,今天季軍戰前兩局被揮出4支安打,加上發生5次失誤,被遼寧攻下5分,一路落後到比賽結束;高市左投楊恩慈(中正高工二年級)先發1.1局失5分,只有1分自責,承擔此役敗投。吳佳蓉表示,楊恩慈狀況不是很好,加上一開賽沒注意對方短打才被得分;全隊陣容以高三為主,團隊實力有點弱,但對學生來說,第1次參加國際賽收穫很多。中正高工球員有7到8人將升上樹德科技大學,成為女壘新軍,老國手呂雪梅擔任教練,吳佳蓉也會在旁協助,高市4級女壘球隊成型;中正畢業生不再按照慣例,以升上台北市立大學為主。吳佳蓉說,除了這些球員,另外對外招到兩人,加上社團球員,下半年將參加甲級聯賽秋季賽(11月21到25日在鳳山進行)。

高雄市隊結束海峽杯女壘賽,全隊在平潭壘球場合影。記者藍宗標/攝影

分享

4874B65186C19500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