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委會主委曹啟鴻今天首度舉辦媒體見面會,一開頭就自嘲「醜媳婦要見公婆」,他介紹新任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時表示,翁有社會福利專才,未來農業要跟長照結合,相信他能發揮過去的經驗;記者關心未來農委會的施政方向,曹啟鴻說,今天是他的第一堂課,先把心裡頭的想法跟大家報告,不談未來政策,邀請大家了解他的過去。翁章梁過去是嘉義縣社會局長,曹啟鴻表示,農村的老年人口很多,他過去在屏東縣的經驗,屏東做了很多農村長照,第一個在萬丹鄉,就是把空閒的小學,變成長照中心,未來衛福部會跟農委會結合。曹啟鴻表示,農村有很多農民團體,比如說農會,未來就可以讓他兼顧長照的功能,農會都有軟硬體設施,農民可以組成共食、假日結伴等等,都可以跟長照體系結合。曹啟鴻除了談到他過去在屏東的經驗之外,今天記者也關心未來農委會可能會有什麼政策,不過,曹啟鴻表示,希望記者暫時不要問,因為選舉時的政見,若未經行政部門溝通轉化也不可行,一定要跟行政部門溝通之後,才能決定方向;不過記者仍要求應該要講一些具體方向。曹啟鴻說,政策一定要跟農委會同仁消化、預算配合,現在快5月底了,有什麼能耐把政策翻轉呢?何況過去的政策也不是完全不好,可能是碰到很多問題,所以在微調之中。曹啟鴻也提到,會培養公務員大團隊,一起出發,如果是高規格倡導,底下沒辦法一塊前進,執行上就會有困難。他說,他是學校老師出身,知道公教人員的心理,如果具有同理心,,一定會共同完成使命,要跟同仁一塊努力,絕對不是來就罵公務人員,他還說,今天是他的第一堂課,把心裡頭的想法跟大家報告。

農委會主委曹啟鴻今天首度舉辦媒體見面會。記者董俞佳/攝影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