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文是此役關鍵人物,首節剩下1分22秒和49秒時,他連續兩個三分球破網讓騎士領先達20分。 美聯社

分享 騎士隊今天在主場迎戰勇士隊,總冠軍賽力求開胡;打完上半場,騎士以51:43領先9分。開賽騎士立刻要到氣勢,由詹姆斯(LeBron James)、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和厄文(Kyrie Irving)合計拉出一波9:0的優勢,雖然勇士喊出暫停之後也拿4分,但打到剩下6分鐘之際,詹姆斯還是領軍繼續開出19:4的領先。第1節剩下4分12秒時,「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合計投7中0,火力低迷。厄文是此役關鍵人物,首節剩下1分22秒和49秒時,他連續兩個三分球破網讓騎士領先達20分。第2節勇士開打拉出4:0攻勢,在格林(Draymond Green)灌籃後,雙方差距縮小到13分。此時柯瑞因犯規麻煩、湯普森因受傷都不在場上。第2節4分5秒,柯瑞好不容易在對手終於錯位補防的情況下,拿下全場第1球、得分「破蛋」,隨後湯普森飆進三分外線,「浪花兄弟」正式回神,半場還沒打完勇士追到落後只剩9分。第2節剩下1分40秒,湯普森在籃下得手,雖然此役開賽投6中0,但沒有擊倒他的信心,反而在疑似受傷回到場上後,出手4次全部把握,帶領勇士追到只剩7分落後。反倒是「一哥」柯瑞在上半場剩下70秒之際,吞下了第3犯。第2節槍響前,JR史密斯從中場投進大號三分球,可惜經重播畫面顯示,出手時已經亮燈,球進不算,騎士以51:43領先。NBA史上沒有球隊從0:3落後絕境能夠成功逆轉,而在冠軍賽舞台上,要從0:2落後追上奪冠的也只有3次,最近1次是2006年的熱火隊。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