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社

分享 皇家新秀孟德西(Raul A. Mondesi)傳出因藥檢未過,遭大聯盟禁賽50場。他說,「我並非故意服用禁藥,而是因為沒有注意到感冒藥中有禁藥成分,才會誤服。」 日前孟德西因為感冒,服用在祖國多明尼加購買一種名為「Subrox-C」的非處方藥;當時他犯了一個錯誤,「我沒有詳細閱讀用藥須知,因此在不知道含有禁藥成分的情況下使用。」過去孟德西從沒想過此藥會增加他球場上的表現,如今遭到禁賽,他說,「我願意為我的錯誤行為負責,同時對球團、隊友,及球迷感到抱歉,這是我職業生涯最困難的時刻。」根據美媒報導,孟德西原本要被禁賽80場,但他提出證實是因感冒而使用藥物,在球員工會和大聯盟的協調下,將禁賽處分減為50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