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上午表示,準總統蔡英文的首任侍衛長人選,按程序由陸、海、空軍司令部審慎檢討薦報,並經遴選後,內定由海軍司令部參謀長劉志斌擔任。

濾水器 水世界

劉志斌出任海軍124艦隊副艦隊長時,由馬總統核定晉升少將。 據指出,國防部核定劉志斌出任侍衛長,是由蔡英文「三選一」勾選。

國防部表示,劉志斌是海軍官校73年班,曾接受國防大學海軍指揮參謀學院、戰爭學院等深造教育,並歷練海軍第124艦隊艦隊長,海軍艦隊指揮部參謀長、國防部人事謀次長室助理次長、海軍司令部副參謀長等重要職務,學經歷完整,工作績效優異。

據了解,劉志斌在過去民進黨執政期間,曾擔任前總統陳水扁的末代海濾水器軍上校武官,頗受好評與信任。劉是兵器官科,在軍中個性低調沈穩,也曾擔任敦睦支隊長,有指揮艦隊遠航經驗。

羅紹和指出,劉志斌預定自5月10日起隨行熟稔相關勤務,以利於後續各項工作的過濾器 水世界推動。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