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王正寧╱台北報導】

「反台獨」歷來為國軍思想教育的重點,隨著新政府上台,新任國防部長馮世寬昨天對反台獨的態度轉為「模稜兩可」,身為國防部長的他,從一開始「我不會支持台獨」的反射動作,到後來變成「收回這句話」、「他個人不支持台獨」。和「九二共識」一樣,過濾器 光頭水「反台獨」也成了新政府的痛腳。

藍委問 馮不支持台獨

國軍給人的印象向來是為了捍衛中華民國憲法而反台獨,陳水扁就任總統所講的四不一沒有,就是在大陸不武力犯台的前提下,「不宣布獨立、不更改國號、兩國論不入憲」;馬英九總統在8年任內,也強調「不統、不獨、不武」。

國軍是否支持台獨?昨天在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引起了藍綠立委和國防部長的論辯。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昨天先質詢馮,「你支持台灣獨立嗎?」馮直接反應,「我不會支持台灣獨立」,馮並強調,蔡英文從黨主席到總統,沒看過她有講「台灣獨立」。

黃昭順再問,若新政府支持台獨,馮是否要辭國防部長?馮世寬未正面回應,只說「辭職與否不是重要問題,重點在國軍是不是已經國家化」。

綠委問 馮秒收反台獨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對馮的答詢並不滿意,她隨後質詢馮,是否聽過蔡總統說過「不支持台獨?」馮表示,「也沒聽過」。

管碧玲說,國內調查顯示,有23.8%的人支持台獨,國軍保衛這些支持台獨的人嗎?馮世寬說,國軍保衛2300萬人,行政中立化;管碧玲說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曾說他不保衛台獨,馮世寬表示,「我不是郝柏村」。

管碧玲隨後表示,因此「不支持台獨」這句話,不應該從馮口中說出,否則「這些人」心中會怎麼想?濾水器

台獨公投過 馮也支持

管碧玲建議,為什麼不說「國軍保衛2300萬人民,無須分類」、「我支不支持台獨不重要,國軍會全力保衛全國2300萬的人民」。馮則說「早教我就好,我就會這麼說」,管問馮:是否可收回「不支持台獨」那句話?馮世寬從善如流地說:「好」!

管碧玲表示,若未過濾器 水世界來公投主流民意支持台獨,馮會不會支持?馮世寬至此轉變態度說,他會順從民意,「就像蔡總統當選,大家都應該支持。」

對於馮部長在立法院的說辭反覆,本報向國防部代理發言人陳中吉上校提問「國軍是否反台獨」?他不願直接答覆,僅表示,憲法是國家根本大法,在中華民國的憲政架構下,效忠三軍統帥,為保衛人民的安全福祉以及國家的生存發展而戰。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