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 光頭水中央社台北21日電)有中國大陸民眾為了抗議政府強徵拆遷,20日蔡總統就職當天,在重慶南山空軍墓舉布條慶賀蔡總統就任中華民國總統。他們隨後遭到大陸國保人員驅散。

這名大陸民眾在署名何朝正的臉書帳號上貼出相關照片,表示「2016年5月20日重慶公民衝破層層阻礙,齊聚南山空軍墓,熱烈祝賀蔡英文就任中華民過濾器 光頭水國總統」。

他在貼文上說,照片中的民眾「都是遭遇重慶政府強徵,強拆,流離失所的過濾器公民,但到法院訴訟不是不立案,就是枉法判決,大家有冤無處申,有苦無處訴,他們多麼盼望依法治國為民服務的政府為我們伸張公平正義」。

此外,他說,「有部分追求民主自由憲政的公民在19日提前到達南山,準備參加20日的祝賀活動。20日淩晨被重慶國保強制帶走」,另外十多人則被被國保驅散。1050521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