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 水世界



新頭殼newtalk

又有台籍電信詐騙嫌犯要被遣送中國!柬埔寨當局20日表示,將把日前在柬國被逮捕的13名台灣詐騙犯遣送中國。柬埔寨相關官員說,「因為他們都是中國人」。對此,台灣的外交部則表示,駐越南代表處人員仍持續和柬埔寨交涉,我方努力並未停止。



據柬埔寨移民官員表示,包含13名台灣人在內的27人詐騙集團,13日被控電信詐騙遭柬埔寨警方逮捕,受害人皆為中國人。



據《法新社》報導,柬埔寨移民部督察海瑟拉(Uk Heisela)告訴法新社記者:「我們決定把他們遣送到中國,因為他們都是中國人,中國方面要求我們暫待,等他們決定是派專機或幫嫌犯買機票帶回。」



海瑟拉強調,柬埔寨只承認「一個中國」原則,拒絕把嫌犯區分成來自台過濾器 光頭水過濾器灣和中國。



對此,外交部表示,駐越南代表處人員仍持續和柬埔寨交涉,遣送事實尚未發生,我方仍在努力並未停止。?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