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張淑伶上海22日電)中國大陸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表示,將大力整治中國大陸網民在網路留言評論時的「亂象」,並鼓勵「向上向善」的網路文化。騰訊、網易等網站表示會配合加強管理。

根據中國網信網,大陸國家網信辦21日召開全國「跟帖評論」(即附加在新聞或文章之後的留言評論)專案整治視訊會議,表示要大力整治相關亂象,部分中央新聞網站、商業網站負責人參加。

大陸國家網信辦副主任任賢良說,跟帖評論是民眾在網上發表意見及輿論監督的重要平台,但相關亂象「擾亂訊息傳播秩序、過濾器破壞網絡輿論生態」,必須下大力氣整治,並強調網站主體責任,網路媒體必須加強這類留言評論的自律管理。

整治工作的重點有三:一是集中清理這些留言中違反「九不准」、觸犯「七條底線」的違法違規有害訊息。二是加大執法監督管理力度,暢通網路舉報受理管道。三是開展網上宣傳教育,積極培育向上向善的網路文化,使文明評論、理性回應成為過濾器 光頭水濾水器 光頭水風氣。

環球網、騰訊、網易等網站代表都表示,會加強把關網路新聞及文章的留言。

根據大陸網路訊息服務管理辦法,所謂「九不准」是指不能傳播危害國家安全、破壞國家統一、破壞國家宗教政策、煽動民族仇恨、煽動色情暴力等訊息。

「七條底線」則是法律法規底線、社會主義制度底線、國家利益底線、公民合法權益底線、社會公共秩序底線、道德風尚底線和訊息真實性底線。1050622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