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一名自稱台灣民政府成員的黃老先生進入高雄市旗山店家訪友,交談過程中,口口聲聲宣稱「台灣有兩個政府」,希望友人加入行列。在場3人無法認同,堅決不加入,但黃老伯不放棄遊說、也不願離開,繼續滔滔不絕「傳教」20分鐘,最後店家無奈報警,要求員警將人請出去。下午5點多,年約70幾歲的黃老先生前往延平一路「阿財牛仔褲」(已改為天玄心靈諮商中心)拜訪郭姓老闆,交談不久,黃老伯開始宣傳台灣民政府的好處,並說,民政府是合法機構,受到美國政府承認,加入之後好處多多。此番言論引發在場3人不愉快,但黃老先生怎樣也不願意離去,並說,你們找警察來也沒關係,警方可以替我們作證。郭老闆的友人宋姓男子無奈報警處理,並氣憤說,台灣民政府無法無天,政府怎可容忍這些脫序行徑,哪有一國有兩個政府的道理,更不能強迫別人加入,趕也趕不走,帶來極大困擾。警方獲報到場,黃老伯仍不願離開,並繼續堅持說,台灣有兩個政府,這是聯合國也承認的事實。警方請他離去,不要再製造紛端。

黃老伯(左二)堅持要招攬更多人加入台灣民政府,不達目的不離去,店家最後只好報警將人請出去。記者徐白櫻/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