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崩離析的MP魔幻力量,將於8月26日推出「MP魔幻力量我們的主場演唱會LIVE」USB/DVD,不過團員從以往六人減為4人,少了嘎嘎及阿翔,DVD成了能看到MP魔幻力量完整成員最後身影的唯一紀錄。等了405天,MP魔幻力量「我們的主場」演唱會LIVE DVD將推出,日前官方釋出精華版預告,短短3分鐘影片逼出歌迷淚水,8月5日展開預購,首日即衝到博客來即時榜冠、亞軍的好成績,剩下4人的MP魔幻力量感謝歌迷力挺,同時宣布8月27日將舉辦全台唯一限定簽唱會。MP魔幻力量日前在「超犀利趴7」的SUMMER STAGE合體,廷廷彈奏「我還是愛著你」,帶領歌迷大合唱,從南北雙蛋,一路唱到美國、法國、韓國、日本、加拿大、香港及上海,朝思暮想的都是歌迷大合唱,鼓鼓說:「不管是慢歌快歌,全場要跳就跳,要唱就唱,不管未來如何,我們不會讓大家失望。」走過風風雨雨,少了嘎嘎與阿翔,未來,MP魔幻力量將以4人組合繼續下去,團員們仍難忘「我們的主場」是他們與歌迷最好的回憶,吉他手雷堡大喊:「讓我們一起創造新的回憶。」今日星話題→「羅志祥偷偷出國比賽?撞臉泰國金牌女子舉重選手」,想看更多請戳這!

MP魔幻力量的六人合影只能在DVD才能看見。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

MP魔幻力量廷廷。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

MP魔幻力量的六人合影只能在DVD才能看見。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

MP魔幻力量鼓鼓。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