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英國女子公開賽進行第二輪的賽事,盧曉晴敲出71桿(-1)排名小幅下滑到並列15名,為台灣女將最佳,而曾雅妮則以平標準桿的72桿,與第二輪敲出69桿(-3)的龔怡萍同樣以總桿數141桿並列25名,徐薇淩則落到晉級線外。盧曉晴繼續前一輪的穩定表現,抓2鳥僅有1柏忌,與第一名的李美林有7桿之差,而龔怡萍抓4鳥、1柏忌的表現讓她從46名繼續上升。曾雅妮前9洞打得出色,抓3鳥、1柏忌,但後9洞成績卻反過來,變成3柏忌、1鳥,也讓出原本低於標準桿5桿的優勢,徐薇淩第一輪繳出74桿,次輪雖然抓3鳥、5柏忌略微進步到73桿,但總計147桿排105名,仍遭淘汰。至於第一輪飆出62桿的南韓女將李美林,次輪雖然僅抓3鳥、2柏忌下修到71桿(-1),但兩天133桿的成績仍保有領先,只是距離第二名的茱塔努岡(Ariya Jutanugarn)和馮珊珊只剩1桿差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