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一對就讀高中的李姓兄弟檔幫朋友販賣自製的手工小餅乾,卻被以前同校的施姓同學嘲笑,李姓兄弟檔心有不甘,今晚8點和施男在淡水捷運站後方的廣場談判,卻反被施男帶來的人噴灑辣椒水、持安全帽及棍棒攻擊,警消趕抵後協助送醫,並鎖定犯嫌身分,目前與學校教官配合調查中。警方調查,李姓兄弟檔撂了4名友人與施姓同學談判,不料施男也帶了6、7個人到場,雙方一碰面,施姓一夥人立即持辣椒水攻擊李姓兄弟,甚至持安全帽、棍棒毆打,路過民眾見狀連忙報案,警方到場時嫌犯們已鳥獸散,遭攻擊的6名學生也到一旁的公廁清理傷勢,警消在現場使用生理食鹽水協助清洗,並將六人送往淡水馬偕醫院就醫,六人皆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警方表示,現場並沒有監視器畫面,已鎖定施男及同行的李姓表哥,積極追緝到案中。

警方已鎖定施男(圖)及同行的李姓表哥,積極追緝到案中。記者王宣晴/翻攝

分享

淡水一對李姓兄弟檔幫朋友販賣自製的手工小餅乾,卻被以前同校的施姓同學嘲笑,李姓兄弟今晚和施男在淡水捷運站後方的廣場談判,卻反被噴辣椒水、持安全帽及棍棒攻擊,警消趕抵後協助送醫。記者王宣晴/翻攝

分享

警方已鎖定施男及同行的李姓表哥(圖),積極追緝到案中。記者王宣晴/翻攝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