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緣4強的中華隊,今天排名賽碰預賽解決過的印度隊,開賽就打出25:9攻勢,早早奠定勝基,最終以97:66奪勝,明天下午5點半最終戰將和大陸隊爭本屆賽事第5名。中華隊今天除了8強賽末左腳踝扭到的丁聖儒免戰,其餘11人上場都得分紀錄,200公分的中鋒曾祥鈞上半場禁區表現活躍,繳出11分,全隊另有5人得分達兩位數,隊長簡廷兆三分球7投4中、攻下全場最高16分,李家慷13分,射手謝亞軒12分,高國豪和頂上先發控球的陳又瑋各10分。中華隊和大陸台灣時間明天下午5點半最終戰將再度碰頭,兩軍預賽交手時,中華隊三節打完握有13分領先,第四節遭大陸逆轉,最終以3分差吞敗。第24屆U18亞青賽最終4強都是預賽B組隊伍,兩場4強賽組合分別是日本對碰黎巴嫩隊,以及南韓隊對決伊朗隊。

陳又瑋擔任先發控球,表現稱職。 圖/取自國際籃總官網

分享

曾祥鈞表現精彩。 圖/取自國際籃總官網

分享

隊長簡廷兆攻下全隊最高16分。 圖/取自國際籃總官網

分享

李家慷今天攻下13分。 圖/取自國際籃總官網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