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澎離島立委指出,松山機場的存在有醫療任務,松機遷移會對離島居民的健康、生命產生威脅。行政院長林全表示,有注意到松機遷建對離島交通會構成影響,會慎重處理。

國民黨立委陳雪生今天在總質詢指出,松山機場雖是軍民共用的機場,但對輸送離過濾器島、宜花東及北北基的民眾有密切關係,松機遷移不可輕率實施。

民進黨立委楊曜也表示,松機的存在還有醫療任務,每年澎湖、金門利用空軍C-130運輸機進行醫療後送至台北的居民就達五百人次,松機遷移對於離島居民來講不只是不便,對健康、生命都會產生威脅。

國民黨立委楊鎮浯說,外島醫療後送除了緊急時用直升機外,大部分的後送都是仰賴軍機,因為民航機過濾器 光頭水沒辦法把座位拆除換成擔架。

對此,林全表示濾水器 水世界,確實有很多人提到希望松機遷建,但他也有注意到松機遷建對離島交通會構成影響,會慎重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