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新銳建築獎入圍作品。圖/ADA提供

分享 第三屆ADA新銳建築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9件入圍作品中,6件都是住宅,展現新世代建築師對居住空間的關心。由國內建設相關企業第二代組成的「台北市建築世代會」所策劃的「ADA新銳建築獎」,自2012年開始舉辦,是國內第一個針對年輕建築師設置的獎項。本獎兩年一屆,邀請45歲以下的建築從業人員以座落在台灣的作品參賽,期待鼓勵年輕建築師持續創作,激發下一個世代的建築能量,為台灣建築環境的發展培力。本屆入圍作品分佈跨越雙北、新竹、台中、彰化、台南、台東等各地,類型涵蓋集合住宅、獨棟住宅、運動中心、建築裝置及農舍等。●入圍作品如下:1.風之家∣平原英樹2.浮光之間∣沈庭增3.溢遊建築—城市浮洲計畫∣陳宣誠×王士豪×劉佳豪4.中和國民運動中心∣曾柏庭5.Street Canvas∣董育綸6.山野之間∣廖炯昇×楊子賢7.青林書屋∣簡志穎×楊紹凱×李仲仁8.景與井∣魏子鈞9.合院之家∣羅曜辰9組入圍者通過10月底的決選階段後,將在10月31日舉辦頒獎典禮,公布最後的首獎及特別獎得主。主辦單位並將於10月22日至11月27日間,在TAF空總創新基地推出特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