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宮今天(30日)表示,要說到恢復土耳其天然氣管線的土溪(TurkStream)計畫,目前還為時濾水器 水世界尚早。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在今天的記者會上表示,要談到這個問題,看來好像尚未成熟。

培斯科夫表示,有關濾水器 光頭水天然氣管的多條路線,目前都在一項架構模式中討論。要說哪一條將會是最終選定、並進入開發階段的路線,現在還太早了。

自從俄國1架蘇愷-24戰機(Su-24)2015年11月24日遭到土耳其F-16戰機擊落之後,俄土兩國合作開發的土溪天然氣管線計畫,相關會談已經陷於停滯。

在兩國關係凍結7個月後,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濾水器n)27日寫信給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就擊落俄國戰機一事表達歉意之後,蒲亭和艾爾段在29日首度通了電話。

隨後蒲亭解除了對土耳其的旅遊限制,土耳其官員也表示,艾爾段和蒲亭將於9月初,在中國大陸舉行20國集團(G20)高峰會期間會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