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17歲女子體操選手道妮(Ellie Downie)今天在奧運比賽時,於空中翻轉後,眾人正準備替她拍手叫好,不料她落地後頭又墜地,全場一片靜默。她說,「當我聽到脖子喀擦一聲滿嚇人的,但跌倒後我只感覺頭暈目眩。」所幸目前只有輕微腦震盪,沒有傳出其他問題。 日前奧運體操才傳出選手摔斷腿,小腿嚴重骨折,今天比賽現場又傳出意外,在資格賽地板項目,道妮深呼吸後準備表演,助跑後先兩次後空翻,之後在空中旋轉身體,第一時間腳先落地,但沒有站穩,頭又直接墜地,嚇壞眾人。她說,「我旋轉啟動得太慢,導致落地時沒有站穩。」道妮摔倒後,一度試圖爬起想繼續比賽,但為了她的安全起見,她被扶上輪椅推回休息室。她說,「當下我一心想要完成比賽,但最後我感覺有些頭暈,為了確保自己的安全,就沒有堅持留在場上。」只是坐上輪椅時,她不禁心想,「應該不需要坐輪椅吧?感覺比我預期的還要好。」最終道妮留下總分56.466分名列資格賽第24名,取得個人全能決賽資格,也是英國唯一取得資格女將;英國在資格賽團體名列第4,也進決賽。道妮說,「雖然經歷很恐怖的事情,但現在我感覺很好,想繼續為團隊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