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12日電)針對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今天上任,並向中國大陸海協會通報,海協會今晚以會長陳德銘名義回應說,只過濾器 水世界有海基會得到授權確認「九二共識」,兩會受權協商和聯繫機制才能得以延續。

海峽兩岸關係協會這項回應並提到,海峽交流基金會「確實有封函發到海協會了」。

海協會今晚是透過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以陳德銘的名義及新聞稿的方式,發表上述回應。

濾水器 光頭水 這項以「陳德銘談兩會交往基礎」為題發表的回應說,陳德銘「針對海基會致函海協會通報人事變動一事回答記者詢問時」表示,海基過濾器 光頭水會「確實有封函發到海協會了」。

回應指出,造成兩岸兩會協商和聯繫機制停擺的原因「眾所周知」。關於兩會聯繫互動問題,「我(陳德銘)已經講過很多次了」,那就是只有海基會得到授權,向海協會「確認堅持『九二共識』這一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共同政治基礎」,兩會受權協商和聯繫機制才能得以延續。1050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