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民長輩玩套文旦。(記者楊金城攝)濾水器 水世界

2016-09-1214:28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中秋節將屆,麻豆新樓醫院為護理之家的長輩今天特別舉辦慶中秋活動,準備套文旦、玩彈珠的古早童玩活動,讓住民及家屬玩開了。

院長蔡江欽並祝福每位護理之家的住民中秋佳節愉快、身心健康、上主賜福。醫院也舉行無菸酒檳榔支持環境的宣示,醫護人員以折菸的動作宣導無菸酒檳榔對健康的重要性。

蔡江欽說,設計打彈珠及套文旦的趣味比賽,讓長輩動手又動腦,訓練協調性,古早童玩也能讓長輩懷念童年時光,心情歡喜,各個都變成最古錐的[老人囝仔]。

比賽濾水器分成個人賽及團體總分賽,住民都玩得笑哈哈。

公關組長王志福說,院方在現場也邀請特色食品廠商擺攤,讓全體員工及護理之家住民也能採買,一同提前感受過中秋節的歡樂氣氛。

相關影音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