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30日專電)印度海軍今天在東印度奧里薩省(Odisha)的軍事基地,成功試射與以色列合作開發的中程地對空飛彈,並在空中無人機協助下成功攔截空中目標。

官員透露,飛彈升空後,經由地面雷達導引,並在位於孟加拉灣上空的「女妖」(Banshee)無人機協助之下,成功攔截移動中的空中目標。

「印度時報」(The Times 過濾器 水世界of India)網站報導,今天試射的中程地對空飛彈射程約50濾水器 光頭水到70公里。

印度國防研究暨發展組織(DRRO)官員表示,這款中程地對空飛彈搭配多功能主動電子掃瞄雷達(AESA)系統MF-STAR,可對抗多種空中濾水器威脅。

這是印度國防研究暨發展組織(DRRO)設在海得拉巴市(Hyderabad)的國防研究與發展實驗室(DefenceResearch Development Laboratory,DRDL),與以色列航太公司(Israel Aerospace Industries,IAI)共同開發的中程地對空飛彈。105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