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海前線的連江縣,已成為觀光熱點,芹壁聚落、藍眼淚聞名遐邇;南投縣議會第4審查小組召集人許阿甘、吳國昌與縣府文化局等單位赴馬祖考察,認為當地的文化、醫療、環境和教育措施,都有值得借鏡之處。

南投縣府會參訪團成員,還包括議員吳瑞芳、賴燕雪、羅美玲、邱美玲;文化局長林榮森、衛生局長黃昭郎、環保局長方信雄、及教育處長彭雅玲等人。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連江縣政府鼓勵生育,第1胎補助2萬元、第2胎5萬元、第3胎8萬元;且著重教育,介壽國中包含國中、小學及幼兒園,校長吳健忠說,為讓家長安心工作,幼兒園還開辦幼幼班。

馬祖曾經是戰地,大街小巷仍存在許多反共復國的標語,呈現戰地文化,十分特別。

連江縣文化局長吳曉雲表示,馬祖解除戰地政務後,陸續挖掘出考古文物,證實在新石器時代就有人類活動的軌跡,也是亞洲大陸人類遷徙的重大發現,加上漁業的發展,形成獨特的常民文化。

連江縣衛生局長謝春福表示,縣立醫院的儀器、設備,和台灣本島相同等級,照顧居民和觀光客健康,較缺乏的是專業人力,目前由台北市立醫院支援醫療人力,每年透過直升機,緊急空中後送到台灣的病患約30人!

(中國過濾器 光頭水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