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林魚隊老將鈴木一朗大聯盟第3000支安打出爐,水手隊位於西雅圖的主場塞菲柯球場,今天賽後在球場大螢幕播出一朗揮出歷史性安打的畫面,水手球員和現場球迷都鼓掌叫好,水手總裁林肯(Howard Lincoln)更是發表聲明,盛讚一朗「一直是國際棒壇超級巨星」。一朗3000安紀錄有2533安是在水手(2001到2012年)締造,包括2004年締造大聯盟單季262安紀錄;林肯表示,3000安是一朗偉大生涯的另一項歷史性成就,這是他未來進入名人堂的證書之一。水手今天3:1擊敗天使隊,現場湧進44812人觀戰;比賽結束後,全場一起觀看一朗締造歷史的畫面,在休息區的水手球員紛紛鼓掌,向遠在1300英里(2092公里)外、剛在洛磯隊主場結束比賽的日籍前輩致敬。林肯表示,一朗對水手隊史貢獻很大,過去在日本職棒也有極大成就,他是國際棒壇超級巨星,完成難得的3000安紀錄,全隊都向他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