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11:47過濾器 光頭水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PM2.5、空氣品質受民眾關注,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上午主持市政會議後記者會,台北市資訊局、兵役局宣布,北市府LINE官方帳號,今天起再推出「空氣品質資訊訂閱」服務,民眾可點選時間、區域,上班前知道最過濾器 水世界新空氣品質;此外,「役男當兵GPS」系統,可提早1個月前查到最新當兵進度。

資訊局表示,北市府已推出「個人化訊息派送服務」,從被動的市政資訊網頁公告,到主動透過通訊軟體通知個人化訊息,今年9月首推「防汛資訊訂閱」服務,民眾可即時收到停班、停課、紅黃線停車、水閘門開啟等資訊,2週有1萬人訂閱。至於空氣品質部分,只要特定行政區發生紫爆,系統也會主動發送訊息給訂閱者。

「役男當兵GPS」就是「役男徵兵處理流程查詢系統」,兵役局長傅永茂表示,雖然役期以簡短為4個月,但家屬還是很緊張,不曉得小孩何時會接到兵單,該系統讓家屬了解當兵過程、提供新兵訓練中心交通路線、入營後懇親休假行事曆;兵役局表示,家屬還可提早1個月査到當兵進度資訊。

民眾進入北市府官方LINE帳號,點選「空氣品質資訊訂閱」,即可收到相關訊息。另役男當兵GPS,可上網查詢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