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16:19

〔記者曾迺強/大林報導〕嘉義縣環保局結合旅遊與環境教育,拍攝「嘉嘉的奇幻悠遊」微電影,今天上午10點在大林鎮萬國戲院舉辦首映會,鼓勵民眾從旅遊中學習環境教育知識,落實綠色生活。

出席首映會的嘉義縣長張花冠致詞說,嘉義有許多生態美景,但國人喜歡赴國外旅遊,「其實嘉義就有很多好景點。」張花冠推薦,片中的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番路鄉的樹木銀行、新港鄉的頂菜園、水上鄉的大智慧環境教育園區等,都是適合親子旅遊及兼顧環境教育的場域。

「嘉嘉的奇幻悠遊」微電影全長18分鐘,過濾器父母親帶著女主角「嘉嘉」至故鄉嘉義縣旅遊,片中穿插不少美景,讓民眾藉著影片與劇中人物完成有趣的旅行。

嘉義縣環保局長顏旭明說,影片會放到YouTube、濾水器 光頭水環保局網頁平台播映。

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