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618:1國師2濾水器 光頭水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除了表示「千錯萬錯都是我童仲彥的錯」,也提到開工就會遞交書面申請退出栽培他的民進黨。但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說,其實在過年童仲彥於臉書發出退黨聲明時,黨部就已經辦退黨,因此童已無黨籍,但若童仲彥還是要遞交書面申請也是可以。

黃承國說,雖然童仲彥已經沒有黨籍,但黨中央還是會繼續進行調查。至於中正萬華區2018年議員選舉,黃承國肯定地說,童仲彥不會代表民進黨參選,因此也不會有禮讓濾水器 水世界或提名的問題。

而曾稱童仲彥是「最好的朋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有探望過他,童仲彥受訪時表示不方便說,「我只能說,柯市長是很好的市長」。而柯文哲昨下午出席花車剪綵活動後,被媒體問及2018選舉是否還願意替童仲彥站台?對此,柯文哲「哇」了一聲後,只是一臉尷尬,並未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