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呂妍庭╱嘉縣報導】

嘉義縣鹿草國中、竹園國小公辦民營因地方反彈,目前已暫時喊卡,13日臨時會上,除議員詹琬蓁要組專案小組監督,多位議員也聚焦此事,認為縣府應作好溝通,一次全面性說清楚,不要造成外界誤解。縣長張花冠重申八字還沒一撇,「未形成政策前,你們不要,我們也不會做,你情我願再來談」。

縣府原擬引進私校資源將鹿中和竹園國小公辦民營變實驗學校,目前已暫緩推動,昨詹琬蓁、李國勝和濾水器 光頭水林沐惠接力發言,詹琬國師蓁率先質疑教育處未按程序進行就想強行推動,又沒和地方好好溝通,連她身為議員也不知道,加上民眾投訴無門,才會反彈這麼大。

張花冠強調,整件事尚未形成政策,反駁詹以強迫形容是錯的,「還沒開始,哪來強迫?」且縣府大門一直開著,沒有投訴無門這回事,反指詹琬蓁代表的只是部分鄉民心聲,重申政策公告後,你情我願再來施行。

詹琬蓁不甘示弱,說自己也是選出來的議員,是反映民情,成立專案小組不只針對鹿草,未來縣府要進行學校整併或轉型,都要先讓議過濾器 光頭水員了解,「議員是當溝通橋梁,不是站在反對立場」。

李國勝呼籲縣府全面考量,聽取各方聲音,不要一個政策還沒開始,外面已鬧得風風雨雨。林沐惠也說,外傳鹿草國中要被賣了,民粹讓他承受很大壓力,建議縣府未來如要持續推動,要和地方充分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