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沙鹿區竹林土雞城擔任外場經理的郭芳如,上月28日與朋友到西屯區日式餐廳吃飯後,搭乘朋友的座車返回沙鹿區停車處,再駕車返回龍井區住處,但就此與家人失聯,不見蹤跡,迄今已經近1個月,郭女的女兒十分擔心,呼籲大家幫忙找人。郭芳如的大女兒表示,3年前父親病逝後,母親獨自住在龍井區龍津里,上月28日晚間4時與朋友外出吃飯,11時許回到沙鹿區中山、光華路口的停車處,但之後就失聯。員警在周邊尋找數日,至今未發現郭女座車。家屬呼籲,若有民眾發現郭女本人,可連繫紀小姐:0922775070。

台中市沙鹿區竹林土雞城擔任外場經理的郭芳如失蹤近1個月,郭女的女兒十分擔心,呼籲大家幫忙找媽媽。記者余采瀅/攝影

分享

台中市沙鹿區竹林土雞城擔任外場經理的郭芳如,上月28日與朋友吃飯後,就此不見蹤跡,迄今已經近1個月。記者余采瀅/翻攝

分享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1B54E53E7B52CB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