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家聯盟和台北市政府,將在明天(2月28日)聯合舉辦228事件69週年紀念會,但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出席活動,只派副市長參加,現在引發獨派不滿,同樣是228受難家屬的市議員王世堅甚至痛批,過去歷任台北市長都會出席,柯P選擇在這時間騎單車,根本不配當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5.2.28):「(父親)他說...我在228失去父親,不要以後再失去兒子...。」

2015年228事件68週年紀念會上,柯文哲回憶起祖父,一度難過哽咽說不出來,但今年(2016年)柯P將不出席紀念會,而是騎單車挑戰一日雙塔,這讓獨派超不滿!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我同樣身為228受難家屬,這個我就非常看不過去,只願顧著自己鐵馬的雙塔行,而不主持228紀念活動,從這個就可以看出來,柯市長真的沒有中心思想,沒有人文素養,這樣子是不配、不夠資格擔任台北市長的。」

同樣是228受難家屬的市議員王世堅,直批柯文哲根本過濾器不配當市長,因為當年228事件就發在台北市,為了讓記取這段歷史傷痛,從陳水扁、馬英九到郝龍斌,等歷屆台北市長不分藍綠,從來沒有缺席過。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歷任台北市長,他們每年必定要參加主持的紀念儀式,那你身為台北市長,又是228受難家屬,你放棄這天這麼重要的追思儀式跟活動,這點是讓人無法理解。」

台灣國家聯盟總召吳樹民:「如果以受難者家屬的身分來看,可能我們會比較寬容,對他的想法比較體諒,如果說他今天沒來是可惡,那國民黨不就是更可惡。」

與市府一同主辦紀念會的「台灣國家聯盟過濾器」總召吳樹民幫忙緩頰,強調柯文哲內心創傷,並非一般人想像這麼簡單,要外界不要一味指責!

台灣國家聯盟總召吳樹民:「(柯文哲)要當作這是一個責任,因為不管怎麼樣他是一個市長,我是希望明年(2017年)他可以做些調整,重新再思考一下,以台北市大家長的身分來參加,這樣可能會比較健康。」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畢竟柯P能夠放下過去傷痛,明年(2017年)再參與228事件70週年紀念會,以台北市長的身分,讓國人更了解228事件的歷史真相!(民視新聞陳信瑋、宋怡芳、李澤民、吳培嘉台北報導)
濾水器>紀念228 一同聆聽台灣之聲-蕭泰然音樂會1E9CA211AB0FD1F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