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院一百一十三位立委手機全都露。昨天下午載明有立委手機資訊的訊息,被張貼在各私人LINE群組中瘋傳,還表示「各位納稅的國民,須要公僕幫你服務時,請不用客氣」,引發朝野立委反彈,要求警方過濾器水世界調查。

「確實很困擾,也很遺憾」。國民黨副書記長王育敏表示,轉貼者未經過一百一十三位立委同意,已經涉洩漏個資,希望立法院能介入追查,甚至報警處理。

具律師身分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也說,民眾公佈手機號碼行為,可能已觸犯《個資法》,希望網友不要繼續轉貼。

LINE通訊軟體普及,加速人際間訊息傳播,但昨天下午,卻有一則寫有全立院一百一十三則立委手機訊息,在各私人LINE群組中被瘋傳,訊息流通之快,連不少立委朋友都轉一圈拿到,趕緊通知當事人,「一一三位立委都被公布了」。

消息傳回立法院,也在國民黨團LINE群組中引起討論,不少立委對於自己的手機號碼外洩,都覺得很無奈。

>王育敏說,多數立委選民服務,多會先請助理做第一階段處理,如今立委手機號碼資訊外洩,未來民眾恐怕會直接「電洽委員」。

過濾器濾水器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