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朝鮮2016年來進行核試爆和發射衛星,引發朝鮮半島緊濾水器水世界張,國際凝聚共識,將在這週通過北朝鮮的制裁決議案。住在兩韓邊界的民眾,更能感受情勢升溫,因為平壤多次發送空飄傳單,如今南韓政府也將啟動,12年來頭一遭的空飄傳單心理戰。

住在和北朝鮮交界的南韓坡州市居民,過過濾器水世界去1個多月來,對類似傳單都不陌生。

南韓坡州市民金女士:「傳單把朴槿惠總統畫成陰陽臉,一半正常臉的另一半則像惡魔。」

這都是北朝鮮發動的傳單攻勢,以圖像和文字,侮辱南韓總統朴槿惠。隨著兩韓關係近一步惡化,南韓國防部看準3月天氣,要以同樣方式回敬,韓軍將使用無人機,衛星定位系統GPS,以及定時爆炸裝置,三管旗下,精確散布傳單。

南韓國防部部長韓民求:「韓軍有能過濾器力(對朝空飄傳單),正妥善進行各種準備。」

南韓認為,隨著國際對北朝鮮制裁達成共識,心理戰效果將事半功倍。不過,早在2004年6月,兩韓雙方就協議,不再使用包括傳單和擴音喊話等心理戰,如果韓軍3月重啟空飄傳單,將是南韓政府12年來頭一遭。(民視新聞呂亞君綜合報導)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