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基隆訊濾水器水世界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基隆分局表示,為便利納稅義務人辦理遺產稅或贈與稅申報,該局自104年12月2日起將轄區內9縣市全面提供遺產稅及贈與稅櫃台化案件不分區申辦發證服務,只要是設籍在該局轄區的民眾,檢附申報書齊全,贈與稅不限金額,遺產稅遺產總額在3,500萬元以下的簡易案件,均可就近在該局任一分局、稽徵所或服務處申辦。受理後,採立即審查,馬上發證的方式處理,提升為民服務效能,請民眾多加利用。

該分局指出,依遺產及贈與稅法規定,遺產稅及贈與稅應向被繼承人或贈與人戶籍所在地國稅局申報。

該局9縣市(基隆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宜蘭縣、花蓮縣、金門縣及連江縣)幅員遼闊,居住地與戶籍地不過濾器水世界同的民眾,仍需回到戶籍地申報,由於這類案件,該局104年度櫃台化簡易案件占總申報件數的比率高達95%,為免除民眾往返奔波之不便,乃積極規畫實施跨區申辦發證的創新便民服務措施。濾水器

民眾對上開跨區申辦服務措施如有疑問,可撥打國稅局免付費電話0800-000-321洽詢。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