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三民區大順路、九如路口6日清晨1小時內發生兩起縱火案,火勢很快撲滅,無人傷亡,但有8部汽、機車遭波及,被燒的全毀及半毀。警方事後調閱監視畫面,下午逮捕涉嫌縱火的黃姓男子,他坦承因機車擋到他出入,且與其他住戶有糾紛,才氣憤的用打火機點燃衛生紙,再燒機車。

昨天清晨3點12分許,過濾器濾水器九如路、大順路口某機車行前傳出火警,火勢及時撲滅,僅騎樓下1輛機車把手處有燃燒痕跡;事隔了1小時後,約4時37分許,距離第一處起火點約50公尺遠處又傳火警,造成騎樓下4部機車全毀、1輛自小客車、1小貨車、1機車半毀。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起火點2樓住戶表示,她在睡夢中聽到爆炸聲,原以為是高壓電筒短路爆炸,接著就冒出濃煙,火勢很快撲滅,騎樓下停放機車都燒得只剩骨架。

警方事後調閱監視畫面,發現有1名男子推倒騎樓下整排機車,疑似是住在附近的工人黃姓男子(51歲),下午通知他到案說明,住3樓的黃某到案推託說「沒去現場」,又說頭部受過傷領有重大傷病手冊,不記得了。

因監視器清楚拍到黃男推倒機車,且警方在身上搜出打火機,他見無法抵賴,才坦承縱火,辯稱機車行把機車停放在騎樓下,影響他出入,住戶平常與他不合,用打火機點燃衛生紙再燒機車;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中國時水塔過濾器報)



水塔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全戶過濾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