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7日專電)南濾水器韓統一部發言人鄭俊熙今天在例行記者會上,將「北韓揚言核打擊和謾罵朴槿惠總統」定位為重大挑釁,並表示南韓正在謀求足以因應北韓挑全戶濾水器水塔過濾器釁的一切手段。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引述鄭俊熙表示,這是不利於南北韓關係和北韓自全戶過濾器身發展的行為,北韓應停止挑釁,並帶頭為改善南北韓關係和北韓的發展作貢獻。

據報導,北韓今天上午透過國防委員會聲明就韓美啟動史上最大規模的兩項聯合軍演-「關鍵決斷」和「鷂鷹」表示,千萬軍民將發起總攻擊,北韓的因應措施將是更先發制人、更具攻擊性的核打擊戰。1050307

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