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塔過濾器水塔濾水器>

新北市政府聯合服務中心昨(七)日舉辦新服務啟用,將以民眾洽公需求為出發點,打造舒適空間與動線,也同步發表運用資通訊技術所打造無人服務櫃檯的便利性,秘書長許育寧出席活動表示,民眾每日來市府聯合服務中心有超過一千人次,為了提供民眾更舒適的洽公環境,今年針對軟、硬體改造,以人性化空間為目標,進行服務櫃檯整併與全戶過濾器調整,並重新檢討動線規劃與舒適的等待空間。

研考會為民服務組長陳文光說明,服務中心於民國九十二年成立,辦理戶政、勞保、新住民、就業、綜合申辦及勞工諮詢等六大類別業務,此次空間改造較以往明亮寬敞,把原本三十三個櫃位調整為十五個,並特過濾器別增設智慧無人服務櫃檯,整合中央機關、市政府及區公所的線上申辦業務,如勞保資料及勞保退休金申請、個人健保網路服務作業、健康存摺、土地使用分區等,讓民眾以自然人憑證或健保卡在無人櫃檯直接申請,或查詢申辦簡易資訊及表單列印等,另將現有綜合櫃檯受理的身障停車證、預防走失手鍊、停車費查詢等申辦項目改為電子化作業,提供電子簽章功能,讓民眾在電子手寫版上直接書寫簽章,將可省下不少紙張用量,服務效率提高更兼具環保。

陳文光說,在新住民服務上,提供中、英、越、印、泰、緬六語通譯服務,有區隔專區服務,中心的服務時間除國定例假日外,周一至周五早上八點到晚上六點,中午不打烊,法律諮詢除配合上班時段外,每周二、三、四晚間六點到九點也提供夜間諮詢。

全戶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