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取得前進美國參加LPGA比賽的資格,年僅16歲的侯羽桑,雖然還是業餘身分,但在同齡選手中已是身經兩次LPGA賽事的老鳥級選手,最大心願就是能像曾雅妮一樣,取得正式LPGA選手資格。由台灣裙襬搖搖基金會主辦,中國信託協力贊助在舊金山舉行的2016裙襬擺搖搖LPGA菁英賽,預計下個月21日開打,為選拔台灣年輕業餘選手參與比賽,體驗與世界一流好手同場競技;主辦單位從昨天起在美麗華高球場舉行裙襬搖搖春季選拔賽,選出兩名參賽選手。經過兩天54洞賽事,去年曾代表台灣前住舊金山參賽的侯羽桑,以211桿(-5)在28名參賽選手排名第一,其中第二輪飆出亮眼的64桿佳績,是勝出關鍵。此外,洪若華以213桿排名第二,同樣取得資格。侯羽桑為台灣女子高球後起之秀,去年首度在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亮相,首輪就名列台灣選手之冠,最後越過晉級線,並獲得74名,這對她是無比鼓勵,也促使她更加強自我訓練,為進軍職業做好準備。今年初她還獲得台灣推荐名額,在上個月參加LPGA澳洲女子公開賽,雖未能晉級,但累積經驗信心大增,使得她在澳洲奧茲維多利亞公開賽,獲得業餘最佳成績。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A84E20D5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