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青年賈伯與企業家夸瓦斯米(左)共同架設的阿拉伯文資訊網站Mawdoo3.com,在阿拉伯世界竄紅。(美聯社)

分享 美聯社報導,約旦青年賈伯(Mohammad Jaber)與企業家夸瓦斯米(Rami Qawasmi)6年前在咖啡店架設的阿拉伯文資訊網站Mawdoo3.com,如今成為阿拉伯世界最受歡迎的阿拉文網站。中東與北非網路流量監控公司Effective Measure數據顯示,Mawdoo3如今是最受歡迎的阿拉文網站,熱門程度超過娛樂網站MBC.net和運動網站Koora.com。Mawdoo3.com(阿拉伯文「主題」之意)竄紅,意外突顯阿拉伯文網頁資訊真空的問題。阿拉伯語為全球第五大語言族群,全球約有4.5%人口使用阿拉伯文,但阿拉伯文網站數量占總數不到1%。Mawdoo3.com類似阿拉伯版本的Ask.com(知識搜尋平台),內容涵蓋一般利益等多樣主題,如健康、商業、宗教、建議、美容和烹飪等,內容由320多名作者共同編輯。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2E7C57BA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