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水世界



全戶濾水器

▲52歲男想結婚,控網路婚友社收60萬不辦事。

東森新聞記者林裕豐、楊凱/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52歲的清茶館老闆一直沒有對象結婚,在家人催促下,他花了60萬找婚友社代辦去越南娶親,他在台灣選的是甜美年輕女子,到了越南卻變成中年婦人,雖然不甘願還是答應迎娶,婚友社員工卻開始躲他,老闆找來朋友把對方約出來並報警抓人,怒告婚友社詐欺。

台北車站對面的百貨公司前廣場,兩派人馬光天化日之下發生拉扯,一個想跑一個硬抓,最後1人被壓制在地,另1人也被牢牢抓住,警方到場後發現竟然是討老婆鬧出糾紛。

被壓在地上、整個人蜷曲無法動彈的是婚友社的林姓員工,站在後面的是婚友社李姓員工,他們在網路上PO出好多越南美女的照片,52歲的清茶館李姓老闆看到後,挑了一個年輕女子,雙方約定好代辦費60萬元,接著就飛到越南。

未料到越南後,出現的是一個中年婦人,李男雖然失望還是答應迎娶,回台後婚友社卻避不見面,電話不接就是不接,他找來朋友假裝顧客,表明也想娶越南妻子,把婚友社員工騙出來後報警抓人,雙方鬧進派出所。

李姓老闆痛罵對方避不見面,控告詐欺,婚友社員工則辯稱沒有騙人,因為文件往返耗時,還在等作業流程;為了娶老婆花了60萬,最後還要上法院訴訟,也讓李男感嘆成家的路有夠坎坷。



55分鐘狂打65通電話警守住90萬

直升機墜海海巡特勤遭旋翼擊斃

1年撞死2人丟包女友肇逃男落網

騎車撞烏龜警笑問:要報案嗎?

即/陳巧明虐死高中生判13年定讞

空勤直升機墜海目擊影片曝光

蔣經國隨扈洪篤昌涉假美鈔案收押

渣男撞死人丟爛攤女友抱緊傷者

惡男轟爆妻頭還無恥自承犯性侵

空勤直昇機墜海機上5人1死1命危過濾器

男友撞死人丟下她女淚崩喊話

即/新店傳數響爆炸聲!火襲工廠

南一中師鬼打牆?搜救員滑坡骨折

前雙載女學生犁田男熱血助逮人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95D00DE2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