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9日電)金門大橋進度落後12.44個百分點,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表濾水器示,如果包商與縣政府最後不得不「分手」,交通部一定要謹慎處理,不要把爛攤子留給新政府。

張善政上午到田埔水庫視察大陸引水工程,下午到金門大橋施工處,聽取簡報。國道新建工程局長陳彥伯報告指出,到5日止,金門大橋預定進度49.81%、實際進度37.37%,落後12.44個百分點。

陪同視察的交通部長陳建宇表示,他和交通部次長數度來金門視察,承包商提出海象不佳、花崗石地質堅硬等因素造成施工不易,都是藉口。他說,對包商提出的趕工計畫,會在5月底卸職之前監督到底。

陳建宇說,每個人有容忍極限,承包商國登營造如果無法達到鄉親的期待,交通部將會採取斷然措施。

?a href="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全戶過濾器痖T縣長陳福海也說,金門大橋因總統馬英九的承諾而浮上來,現在進度嚴重落後,令人心痛。縣府工務處長張忠民也要求積極處理。

國登營造董事長洪金富歸咎縣政府環水塔過濾器評審查拖了一年,導致大橋工程延宕。

聆聽交通部、縣政府和廠商各方說法後,張善政表示,雖然金門大橋定位為「7分觀光、3分交通」的大橋,但鑒於小金門鄉親醫療需求,它同時兼具人道功用,廠商態度要積極;何況國登可以引進大陸人船和機具,比起其他台灣廠商條件優渥的多。

張善政表示,醜話說在前頭,4月將是金門大橋「停損點」;到時萬一造成廠商和縣府「分手」,交通部一定要妥善處理解約報告,不要把爛攤子丟給新政府。

張善政說,政府有信心在5月20日以前做出決策,如果廠商與縣府不得不走上「分手」一途,政府會把事情處理到新政府容易接手的起始點。1050309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438AB006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