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塔過濾器



▲受惠於蘋果穿戴式裝置即將銷售,其電路板的需求將大幅轉往軟板製程,軟板上游基材FCCL及太陽能電池背板廠台虹(8039)今(12)日大幅上漲。(圖/取自Apple)

記者林潔玲/台北報導

受惠於蘋果穿戴式裝置即將銷售,其電路板的需求將大幅轉往軟板製程,軟板上游基材FCCL及太陽能電池背板廠台虹(8039)今(12)日大幅上漲,盤中新高價來到50.2元,收盤收在49.5元,上漲2.1元。

台虹去年全年營收仍維持在100億元之上的水準,同時,台虹預計在現有產能已滿的情況,今年將有擴建新廠的擴大資本支出規劃,其擴建方案已有定案,台虹今年預計有10億元的資本支出計畫,為去年2億元資本支出方案的5倍。

台虹2月軟性銅箔基板(FCCL)等電子材料營收2.91億元,比1月減少31.88%,創12個月新低,年增8.61%,仍為近4年來2月最高;太陽能背板(PV Backsheet)2.2億元,比1月減少9.67%,較去年2月衰退42.99%,創26個月新低。

台虹去年全年每股純益達4.32元,大致符合市場預期,而董事會已決議去年股利配發3元現金股息,以12日收盤價49.5元來看,殖利率約6.06%。

以技術分析來看,未來有機會挑戰年線,如已有持股的投資人,證券商建議可先賣股獲利了結,將部份資金轉換為權證操作,而權證條件可以價內權證為主。今日現貨股價收紅,成交量超過1萬張。

而在權證市場中,根據權證王APP資料顯示,25檔標的中,凱基D3、MC永豐、6K元大最搶手成交量分別達3073張、2256張、1929張,國泰8A、國泰8L、統一NB則漲幅最佳,分別為266%、55%、52%。

●《ET權證王》APP免費下載

訊息快超有趣,看新聞不枯燥,一次掌握市場行情。

下載連結:

??iOS版點此

??Android版點此過濾器



張國煒恐無望奪回長榮航董座

董座遭撤換張國煒戲稱要去華航

即/長榮航不讓張國煒開飛機回台

快訊/張國煒宣布退出航空業

被拔董座張國煒發3點聲明反擊

世代交替長榮集團何不海空分治

買房超貸130萬?傳台銀也被騙

張國煒接長榮總裁大房長子不認

謝金河:台灣經濟龜息16年!

基金警語落落長網路影片超Kuso

長榮想分工不分家考驗張家二代

大房逆襲張國煒長榮航董座不保

先探/台股的天龍與地虎

過濾器水世界金價一度飆漲至13個月新高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2BC677DE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