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內湖塞車問題嚴重,今天起又有道路橋樑改善工程,內湖警分局從今天起增派警力加強取締違停,並且針對大賣場周遭進行淨空、驅離行動,希望減少進賣場車輛滯留平面道路時間,紓緩塞車壓力。內湖警分局從今天起增派4名以上警力疏導交通,重點放在舊宗路1段、民權東路6段、民善街及新湖三路等周邊路段;至晚上6點為止,首日已取締告發3件違規停車。由於大賣場排隊車潮被認為是塞車元凶之一,警方也要求轄內量販店將周邊道路布設的交通錐撤除,並執行驅離淨空勤務;一旦賣場內部停車場滿場,賣場員工就舉牌「車位已滿」告知民眾,警方會立即驅離於車道前排隊車輛,嚴禁停等占用車道。警方說,從今天起至4月5日止,每天晚上10時至凌晨6時交通局會在內湖區多處道路瓶頸路段及橋樑周邊進行工程,施工車輛如未依規定停放或占用車道,警方一樣依法開罰並要求改正,也請民眾行經施工路段小心駕駛及注意施工人員安全。

警方加強取締內湖區違停車輛,賣場周遭被視為重點區域。圖/警方提供

分享

只要賣場車位已滿,員警立即驅離排隊進場車輛,禁止滯留。圖/警方提供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0AC2927562221ECE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