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黃文正╱綜合報導】

北韓官方的「朝鮮中央通訊社」11日報導,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已下令北韓人民軍戰略部隊所有核武器進入隨時準備發射的狀態。他還指示,為提高核武器攻擊能力,將繼續進行必要的試驗。南韓統一部發言人鄭俊熙痛批,這簡直是「不懂世態的輕舉妄動」。

金正恩表示,要推動核彈多樣化運載手段,做好可在海陸空任意空間對敵人進行核打擊的準備。他說,要繼續進行用以判斷新研發核彈頭威力全戶濾水器的核爆炸試驗,以及提高核攻擊能力的必要試驗。

報導引述金正恩的話說,核武器研究部門要制定嚴格的核彈頭管理規定,確保發生最大緊急事態時,核攻擊系統啟動的迅速性和安全性,要建立對戰略核武器的唯一領導體系和管理體系。

針對美韓正進行的大規模聯合軍演,金正恩說,北韓的自衛性因應措施,將按照更加先發制人且更具攻擊性的方法進行。金正恩是在觀看北韓人民軍戰略部隊飛彈發射訓練時,作出上述指示。金正恩還要求全力實現核彈發射手段多樣化,以便在空中、水面、水下等任何地點都能向敵人發起攻擊。

而據韓聯社報導,南韓統一部發言人鄭俊熙宣稱,北韓這些舉動足以表明國際社會為何對北韓採取強有力的制裁措施,南韓政府已做好萬全準備,若北過濾器選擇韓發起挑釁,將立即反擊。

韓聯社稱,朝中社雖未報導金正恩觀摩訓練的具體時間,但據推測,報導中提及的訓練可能指的是北韓10日進行的短程飛彈試射訓練。

此外,南韓駐聯合國大使吳俊11日在華盛頓大學發表演講後表示,若北韓再度挑釁,聯合國安理會將進一步加大制裁力度。

濾水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8BD634F1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