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桃猿少了林智勝,但陽耀勳慶幸陣中還有隊長陳金鋒。 記者侯永全/攝影

分享 「陳大哥是位可以寄託的人,總是帶領我們前進。」儘管桃猿少了林智勝,但陽耀勳慶幸陣中還有隊長陳金鋒。賽前陳金鋒都會叮嚀球員暖身,告訴他們,「好好動一動。」有時也會輕拍對方互相打氣,雖然話不多但在球員心中是位最佳的精神領袖。昨天他以身作則,敲出全隊熱身賽的首轟,賽後他表示,目前狀況正常,都照進度走。距離中職開幕戰還有4天,眾所期待的是轉戰中信兄弟的林智勝,出戰前東家桃猿的戲碼。陽耀勳坦言,「少了林智勝內心感到空空的,畢竟他是一位可以帶給我安定的人,但慶幸我們還有陳大哥可以寄託。」開幕戰即將來臨,兩隊先發球員目前都還沒有確定,不過陽耀勳先發上場機率很高,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陽耀勳先發應該不會有變數。」去年季中棄投從打的陽耀勳,積極的精神令桃猿產生良好的化學效應,今年是他加盟桃猿後的第一個全新球季。他表示,內心很平靜,因為開幕戰和一般的比賽一樣,它只是第一場比賽。在熱身賽出賽4場的陽耀勳,累計12打數1安打,儘管打擊數據不理想,洪一中仍對他很肯定。洪一中說,「每個人狀況有高有低,雖然近幾場他的擊球掌握不理想,但仍相信他會調整得宜。」球季是長期的,陽耀勳幾場熱身賽的狀況並不會影響他在洪一中心中的地位;洪一中表示,職業球員會自己調整狀況,不用叮嚀太多,相信陽耀勳應該沒有問題。去年長期擔任第一棒的陽耀勳,在開幕戰非常有可能是陣中第一位上場打擊的球員。他表示,如果先發打第一棒壓力並不會太大,只希望能做好角色,助隊拿下勝利。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jackconsst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